捐助支持

捐助「大樹下」,給牠們一個家

「大樹下」照顧流浪狗及其他被遺棄動物的工作,非常仰賴善心人士的慷慨解囊。您們每一分每一毫的捐助,也將改變無數流浪狗及其他被遺棄動物的命運,讓牠們得到一個家。不論是個人、公司或團體,您們每一位對「大樹下」的積極捐助,都能凝聚成一股強大的力量,支持「大樹下」改善流浪狗及其他被遺棄動物的生活。

大樹下善待動物庇護站

Big Tree Animal Sanctuary and Adoption Centre Limited

中國銀行:012 – 885 – 0 – 012332 – 5

匯豐銀行:801 – 525940 – 001

(亦可透過 PayPal 捐款,大樹下 PayPal 户口資料:enquiry@bigtree.org.hk)

 

個人捐助

請不要小看您們個人的力量,不論您們是參加「一次過捐款」或「每月捐款」等捐款計劃,您們所捐出的每一分每一毫,只要集腋成裘,便會凝聚成一股強大的力量,支持「大樹下」的工作,觸發公眾對流浪狗和其他被遺棄動物的關注。瞭解更多…

 

公司捐助

稍後公佈

 

團體捐助

稍後公佈

 

捐助表格

歡迎下載「大樹下」不同計劃的捐助表格,填妥並寄回給我們。您的捐助,將會幫助流浪狗,給牠們一個家。瞭解更多…

Be Sociable, Shar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