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018-09-20] 颱風過後吳卓羲潛行救狗 小恩子電鋸移樹

「山竹」走了,好多手尾要執。在偏遠地區的多個狗場求助,錦田「大樹下善待動物庇護站」的毛孩幸運保平安,但狗場在狂風吹襲下塌樹與設施被毀。在颱風過後撲入狗場善後的義工看到滿目瘡痍的環境真係好心噏。怨天怨人也於事無補,還是要自救,起碼讓庇護站的毛孩有個安全的家。黎瑞恩自備電鋸約埋「感恩義工團隊」走到「大樹下」,一個「小女子」手起鋸落,將有壓倒屋頂危機的塌樹移走,實在令人佩服。

原來「潛行」救「大樹下」的還有吳卓羲(Ron)。早前Ron曾參與該會的義賣活動,擔任店長宣傳。當日見他在現場唔單止應付傳媒的訪問,他就是義工的一份子落力佈置又推銷,相當落力。他擔心「大樹下」的情況,早跟義工們說有需要幫忙便通知他。「山竹」過後,場內極需要壯男出力,Ron收到消息便跟助手趕入場幫手。義工團加多兩位壯男的助力,就是用手鋸都解決了不少塌樹。Ron還照顧到一班忙於清理現場無飯食的義工,給他們帶備乾糧,他鋸樹鋸到天黑才離開。型得嚟又有愛心,原來Ron是暖男呢!

報導及圖片來源: 《蘋果日報

Be Sociable, Share!